却了个邪

文盲文渣一个
小学五年级的智商
表面刀党其实是个糖党
无cp洁癖
小透明希望大大们找我玩耍
不接受站内任何转载!!毕竟文渣

【明唐】追影

(这是给一位小伙伴儿写的明唐,较真党历史考究党就.....别点进来了....因为在我们明教眼里管你是唐门还是天策还是其他门派 对于我们来说你们都是中原人!)

设定:明唐、喵哥攻炮哥受、暗杀、相爱相杀、1v1


“师兄,记到给我们带好次勒回来哈。”

“好。”

“瓜娃子,早点儿回来,师傅还等到给你说亲呢。”

“额,师傅...我不喜欢妹儿你又不是不晓得。”

  唐琪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家师傅,如果不是她和人打赌自己也不会被迫接受这个任务。

“哎嘛,男徒媳为师我嘛也是不会介意的卅。”

“啧,还是算咯。我会早点回来勒,你莫要再跟师叔娘打赌了。”

“瓜娃儿,为师还不是为咯你好,滚滚滚,快滚。”

  唐琪真不懂当初的自己怎么就同意了做这女人的徒弟,现在不仅要忙堡里的任务还要照顾小师妹们,时不时还要被自己亲师傅坑。

  其实唐琪这次的任务很简单,暗杀一个背弃师门、勾引师父情缘、六亲不认的明教弟子。

  但是明教自己的事儿自己解决不好么,还特地通过师叔娘让唐门弟子来解决,好可疑啊。

  不过,解决任务之后可以去苗疆耍哈儿还是阔以的嘛,听说苗疆那些个哥佬官儿长得还挺巴适勒。

  为了尽快完成任务唐琪从成都出发经过马嵬驿、昆仑到达龙门荒漠,进入龙门荒漠唐琪就察觉自己身后有条小尾巴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前行。

  去龙门客栈补充了一些水和食物租了一匹骆驼便向着明教慢悠悠的行进着。

  骆驼缓步的行进在沙漠中,唐琪将手上剩下的果子塞进嘴里,拿出自己的千机匣摆弄嘴角似乎有些微微上翘。

  虽然我主修惊羽诀,天罗诡道不是很熟练但是对付这几个瓜娃子也足够了。

  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唐琪从骆驼上跳了下来,向着除了自己和骆驼以外空无一人的沙漠喊道:“还不出来么?”

  空气燥热难耐,即使常年穿的凉爽的唐琪也有些受不住,看到没人回话唐琪心里更加烦躁。

  “不出来么?那就让我请你们出来吧...天绝地灭!”


噗嗤——!


  连续几声响动传来,从沙漠的地下窜出了几个人影,看服饰像是沙匪。

  唐琪沉默的看着这几个沙匪装扮的人,虽然自己在天罗诡道这方面确不是很擅长但是唐门的毒可是不分强弱的,这些人中了天绝地灭的毒竟然还能稳稳站立,看来可不是沙匪这么简单啊。

  没等唐琪想清楚心里的疑问,那几个沙匪已经一起向唐琪冲来,没时间切换千机匣的唐琪只得将机关一个一个的铺上,身旁的骆驼倒是聪明的很从一开始沙匪出现便自己溜开了。

  喂喂喂,龙门的沙匪已经这么厉害了么,双刀的用法如同明教一般,唐琪可不觉得自己被这群沙匪追着很好玩。

  唐门和明教虽不交好却也从未敌对过,因为明教的焚影心法能一定的克制唐门的惊羽诀所以唐门弟子从不主动与明教之人交好,试问他唐琪也从未得罪过明教之人。

  唐琪不断运用着小轻功躲开一招又一招致命的攻击,天罗的机关快要用完了得想办法换上惊羽的千机匣啊不然这样一直被追着可不好玩。

  躲避中的唐琪不断的甩出迷神钉来给自己创造一丝拉开距离的时间,身边的景色快速的从眼前掠过,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城墙唐琪诡异一笑:“终于到了么。”

  在唐琪察觉不到的地方一个白色的身影不紧不慢的跟在他们身后,脸上不断闪现着兴奋的神色嘴里喃喃着什么好看之类的词汇。

  看了一眼身后紧追不舍的人唐琪诡异一笑,从石林一直追到了玉门关不错嘛,不过接下来就该轮到我表演了,管你是沙匪还是明教,闪身快速隐进玉门关内。


浮光掠影,发动!


  跟着唐琪冲进玉门关的几人却发现唐琪人不见了,猛然停下脚步想要转身离开却已经迟了。


嗖——!嗖——!嗖——!

  连续几声利箭破空的声音,追逐唐琪的沙匪已经只剩下一人,而这人四肢都被夺魄箭射中完全失去了行动能力,看着敌人全部倒下唐琪才踩着步子从黑暗中才走出来,看了看已经西垂的太阳,竟然和这群人玩了一下午。

  走到那只剩最后一口气的沙匪面前,唐琪抬手掀开了沙匪兜帽打量着他,的确是一副西域人的人面孔。

  “你们是明教弟子?追着我一个唐门弟子作甚,我好似从未和你们明教结过怨吧。”

  “呵呵,你等死吧,我们明教是不会放过你的!”那人说完便猛的一咬牙,速度快的唐琪都来不及阻止,黑色的血从那人嘴角流出。

  唐琪用手摩挲这记得下巴道:“原来会说话啊,还以为是个哑巴,果然是明教么,想不通啊.....”

  “喂,人可以乱认话可不能乱说,这可和我们明教没关系。”一个白色身影突然出现在唐琪身边,在身影出现之前唐琪是一点也没有察觉到。

  使用聂云快速拉开距离,千机匣内弩箭齐发,那人的身影却如同鬼魅一般消失了,背突然贴上一个炙热的胸膛随即便觉得头晕目眩。

  “喂喂,别突然动手啊,我对你没有恶意的。”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声音再一次在唐琪耳边响起。

  眩晕结束后唐琪快速的跳开端着千机匣防备的看着来人,刚才这人使用了两个明教独有的招数难怪刚才会突然如同鬼魅一般消失。

  “哎,你们中原人对我们还是一知半解,不用这么防着我,你是陆雪织委托来的吧,我叫陆柯是她让我来接你的。”一身雪河的喵哥陆柯对着唐琪友善一笑。


——TBC


评论(2)

热度(8)